-peachubby-

人 间 好 风 流

【锤基】#当神兄弟在电梯里他们在想什么#

-你就真这么瞧不起我?

-Loki,我曾非常看重你(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

「多想告诉你你就是我的世界。」

——后来呢?

-我曾以为我们能永远并肩战斗。

「可是我经不起你的再一次背叛了,提防爱的人好累,弟弟。」

——我现在不就在你身边吗?

-但最终,还是你是你,我是我。

「我永远也不能拥有你。」

——可是那么多次,你和我一次又一次地再次成为“我们”。

-说实话,我们早已分道扬镳。

「你一定怪我从没去地牢,怨我不让你去跟妈妈道别。」

——是啊,从你爱上别人的时候。

-或许我们还是再也不要见面了比较好。

「我们不要再让对方痛苦了。」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哥哥。

-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你自由了,离开我你会很快乐吧?」

——不,不是的,哥哥。一千五百年的作恶也只是想要你看到我。

「我不想……」

——和你分别啊。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peachu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