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ubby-

人 间 好 风 流

【桃包】我嫂子是我哥们 02

前文:01


本章SUMMARY:

“沐浴液泡沫混着zhuo白的jing液看起来淫」靡又se情,沾满了他整个手掌。他无声喘着气看着自己的手,闭上眼就闻到自己和Chris交he的味道。”


02

Chris没有敲门,而是径直推开门走了进去。


Sebastian刚洗完澡关掉热水,就听到浴」室的门被打开的声响。幸好用来隔水的淋浴间玻璃门上充满了雾气,让他不至于完全赤」身luo体地暴lu在来人面前。


”呃……真是抱歉,卧室没有开大灯,我不知道这间房子里有人……”Sebastian听见闯进来的人充满歉意地说,而这个声音他无比熟悉——


“Chris?”他试探着问。


“啊,Sebastian?是你吗?”


“是啊,我……”

Chris慌忙地打断了他,“噢,Seb…这真是…抱歉、我马上就出去。我本来想来这抽根烟,你知道的,我家只有这间浴室没有烟雾报警器……”


“不不不,没关系,我不介意你在这里抽烟!刚好我很快就洗完澡了…”Chris透着雾气,看到里面正说着话的人影又向后退了退步,看起来更加模糊了。


“那太好了,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一根烟。”Sebastian听到Chris说话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他隐约看到外面的人肩膀都稍微放松地垂下了一些。


感觉到Chris此刻心情并不是很好,虽然Sebastian很想追问他怎么了,但他这会儿无暇顾及其他。Sebastian鬼使神差地重新打开热水(即使他早就已经洗完了头发和身体)。


后面走这里⚠️⚠️⚠️ @Peachubbymini 



下一章:03

评论 ( 24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hu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