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ubby-

人 间 好 风 流

Snow - Angus & Julia Stone

-9-

又在下雪。一天一夜又一天了。


我总是希望雪不要停。这样就不会看到它们变成被人讨厌的冰和一地泥泞。明明是一样的东西,只是过了一阵就从被人歌颂变成被人唾弃,真可惜。


就算是在根本没有雪的“西伯利亚”片场。那次我和你并肩站着,我没入戏,想的是并非“美国队长”的那个你。想如果真的在下雪就好了,这样也算是跟你一起度过冬天了。


我希望我们,不,是他们,在飘着大雪的西伯利亚没有找到剩下的冬日战士,于是他们一直找一直找,找遍世界上每一个下雪的地方。《美国队长》系列就可以一直拍到第四部,第五部,第六部……


我可以在无数个访谈、红毯、首映礼和你光明正大的呆在一起,再跟你看烟花。任何看着你的眼神都不用掩饰,媒体只会当我是个心机十足的十八线演员妄想借“Bromance”炒作获得关注,这样是不是能把我只是爱你这件事藏得很好?


可以跟喜欢我们的粉丝照各种奇奇怪怪姿势的照片。按他们的要求再次变成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傻傻地一起用手拼出一个心。粉丝只会当我是个敬业又和善的演员,这样就没人知道其实我在等终于有个粉丝希望的拍照姿势是我与你拥抱。


……

如果雪不会停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unning from the start and here we are again

从起点开始奔跑 现在我们又回到原处

Running from the start and here we are again

从起点开始奔跑 现在我们又回到原处

Smile in the smoke and find something to say

抽着烟不说话 笑着想要找个话题

Smile in the smoke and find something to say

烟雾里藏着笑 只是想打破这沉默

Who the hell are we to start this chain again?

我们以什么关系重新被这镣铐锁住

Who the hell are you to break this chain again?

又是以什么角色再断开这牵绊

Trying to imagine giving it away

试着幻想 让这一切都被放逐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不留下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没有留下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不曾留下


Any chance that I could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如果可以 我想喝个酩酊大醉

Any chance that I could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如果可以 我也想一醉不醒

Walking around h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来回徘徊 寻觅着未知的某件事

I can get fucked up on absolutely anything

脆弱得会被任何一件小事击倒

I'd sweep you off your feet when you will fall apart

但我愿意在你支离破碎时救你于水火

I'd sweep you off the floor oh god you're drunk again

我想要在你喝得烂醉时带你离开这舞池

Find it in the light of somebody else's heart

在他人心中的光芒里寻到真爱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不留下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没有留下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不曾留下


Looking at the stars, I have you to myself

瞭望星空 假装拥有过你

Looking at the stars, I have you to myself

瞭望星空 在幻想里拥你入怀

Standing here with you and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与你在这里并肩站立 心中却想着其他人

Standing here with you and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与你在这里并肩站立 心中却想着其他人


Blanket on my back, I'm cold, I'm cold again

披着毯子 我却又寒冷起来

Tryna see your eyes, oh, make me warm again

想看看你的眼睛 那才会让我再次温暖

Smile in the snow, tryna find something to say

脆弱的笑容在大雪里飘散 只是想找个话题打破这沉默

 

Why don't we stay?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就留在这里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没有留下

Why don't you stay?

为何你不曾留下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peachu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