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ubby-

人 间 好 风 流

【桃包】我嫂子是我哥们 番外

哈哈哈没想到吧,情人节突然更新的番外——


001


*

Sebastian整个人摊在仰面躺着的Chris身上,虽然他们俩身高没有差很多,但体型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比如Chris最近为拍戏做准备集中训练了很久,身上的肌肉练得比以前壮实很多,再加上他本来就比Sebastian骨架大,又肩宽,看上去就比他的小男友大出整整一圈。


因此Sebastian简直是刚刚好嵌进他男朋友这个仰着的怀抱里,严丝合缝。


Sebastian满足地在Chris怀里蹭一蹭,像是想嵌得更紧实些,脑袋枕着Chris的颈窝,卷卷的头发搔着他的下巴,双手从两臂下面环过去抱好,胯贴着胯,双腿则放松地放在Chris腿两边的沙发上。


反正,想象一下考拉宝宝抱着一颗大树的场景——然后把这棵树在脑海里放倒——就是眼前这幅形象。


Scott从后方通过沙发靠背瞄到Sebastian的后背,还以为这次只有他好朋友一个人趴在这里看电视,应该不会再被什么过分的画面刺激到,这才放心地绕过沙发打算在旁边坐下来。


然而绕到一半他就看到Sebastian的眼睛根本是闭着的,可电视还在被不停地换台。再仔细看,才看到被当做人肉沙发坐垫,哦不,人肉床垫的他老哥。黑色的袖子跟深色的沙发垫融为一体,才回让他第一眼没看见沙发上还有另一个人。Chris一只手顺着Sebastian的背,一只手拿着遥控器百无聊赖心不在焉的换台。


呕,一阵恶寒。


“说真的,你们,可以,不用这么…恶心。”Scott想了很久,决定用这个已经他认为最委婉的形容词。


Sebastian眼都没睁,懒懒地抬起一只手冲Scott竖了个中指,然后又飞快地收回去重新抱住Chris的肩膀。Scott不服气的回他一个中指。


Chris惩罚似的打了身上的人屁股一下,那毕竟是他亲弟弟,Chris向来护短——虽然这个动作在他亲弟弟看来根本是黏黏糊糊的调情,且他认为自己由此受到了更大的伤害。


嗯,Chris也向来知道怎么能更好地恶心到自己的亲弟弟,说了他护短嘛。


Scott试着抖掉自己的一身鸡皮疙瘩,抢过遥控器把台换到球赛,坐下来醋溜溜地说,“哥,你都没这么哄小孩似的抱过我吧?”


Chris挑挑眉,仔细想了一下说,“倒是有过一次”。


“你为了跟我抢玩具,跑过来这样坐在我身上跟我打架,后来玩具没抢着,你还自己摔下去把裤裆扯了个洞,刺啦——”


Sebastian腾地一下坐起来,保持着跨坐在Chris腰上的姿势冲Scott招手,“快,我给你让地方,不然你现在再给我现场演示一下?”


Scott在心底痛骂这对他最亲近的狗男男。他忽然想到什么,没理这俩存坏心的,幽幽地开口,“算了,虽然你没这么抱过我,我可是有这么抱过Sebastian。”


Sebastian:???


一时间正在招呼的手停了,Chris也瞬间起身把他从身上推下去。Sebastian愣着跪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像个犯错的小学生,努力回想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


Scott闲适地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果汁,“派对那天,你喝多了,我就是从这个沙发上把你捡回客房的,你还把我认成我哥,忘了?”


Sebastian确实记不太清,但又确实记得这些事的的确确发生过。难道那天他就那么勇猛地把Scott扑倒在沙发上了?


扑就扑了,这也实在没什么。可是那会是他酒喝得最多的时候,做了什么纯粹都是内心最真实的愿望,Chris听了肯定要说Sebastian对他早有预谋。更何况,那天后来他还在浴室里几乎当着Chris的面做了那种事……最近Chris好不容易不拿这事在床上逗他了,这回估计又要想起来。


Chris其实也根本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吃醋,Sebastian跟Scott本来就是好朋友,平时不也勾肩搭背的,肢体接触更亲密点好像也没什么?


……想了想Sebastian也那样胯贴胯的抱别的男人(虽然是他亲弟弟),Chris还是觉得浑身别扭,暗暗决定以后还是不能让他们两个有太多肢体接触。


他更多的只是觉得Sebastian心虚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他又怎么会不知道Sebastian在心虚什么?那天晚上后来在浴室发生了什么他一清二楚,每次想起这个他都会瞬间性♂致昂扬。


因此十几秒的沉默过后,Chris正了正色,深深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男友,丢下一句“我在楼上等你”就头也不回地上了楼。Sebastian狠狠地瞪了一眼Scott,也慢吞吞地跟了上去。


Scott对自己的挑拨离间吃醋计划很满意,继续安心地独享沙发和电视。美滋滋地想,情侣之间吃醋问题可是最难解决的,今晚怕是会有一场恶战。


他并不知道慢吞吞往楼上挪的Sebastian心里在说同一句话——


哎,今晚又是一场恶♂战。


评论 ( 21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hu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