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ubby-

人 间 好 风 流

冬日战士:翘班这件事为什么这么困难

短打沙雕段子

b站指路源:不知道字幕组 

“Ste-咳、咳咳咳咳咳-Steve?嘿,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不太舒服…而且…呃…而且我的、对!我的狗它死了,它值得一个很好的葬礼所以我今天大概不能上班,帮我请个假?”


“哦,Buck,很抱歉听到这些,你接着说?”


 “?接着说?!呃好吧,其实我觉得……毕竟我甚至执行过刺杀肯尼迪这种任务,这样黑暗的杀手在神盾工作……也许不太合适?”


“什——你怎么会这么想?那些又不是你自愿做的!天,然后呢?”


“?还-还要然后啊?呃,那、那、我的铁臂?拜托,这样一条显眼的机械臂装在一个顶级杀手身上怎么说都会让人害怕吧。所以神盾还是应该再考虑考虑让我任职特工的事……嗯、大概就这些吧,说完了。”


“唔,这样啊……”

“可是Buck,第一,你根本没有狗。那'你的狗死了你要给它举行葬礼'是怎么回事?你在我今早出门后自己捡到了一条狗吗?不过别担心,葬礼我也会回家参加的。第二,神盾对于你以前所有的历史任务都进行过详细的了解和评估,邀请你接受这份工作完全是成熟和理智的决策——但你听起来很不想去的样子,没关系,你不想去我们就不去了。所以你可以继续说了吗?”


“还继续??什——等等——我们?!'我们就不去了'是什么意思?”


“你不想去的话我也可以辞职啊,我说过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哦,这样…那倒也不用……(美国队长也可以辞职的吗?)啊对,可是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想让我继续说的到底是什么事啊??”


“诶?你不是说身体不舒服吗?到底是哪里不舒服啊?是没睡好么?还是头疼?左臂疼?早餐不好吃所以胃疼?唉没关系我也已经到门口了——”


(steve推开门)——“换衣服Buck 我现在带你去神盾的医院!”


Bucky:。。。。。。

#为什么翘班这件事这么困难#

评论 ( 7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hubby- | Powered by LOFTER